Click the ads

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水晶單色系列

水晶單色系列
(满二十对订购)

奈米舒適曲線
專利非球面基弧設計,讓鏡片服貼在眼球表面,使鏡片與角膜間充滿淚液,只要眨眼就可達到自然透氧效果,角膜不易產生缺氧現象,長時間配戴舒適感更好!


全球創新奈米製程
採用奈米製程最新科技,鏡片厚薄一致性高,鏡片物理性佳,不捲曲、不坍塌、不沾黏,取用時自然挺立,配戴超順手。

抗UV的保障
能有效阻隔UVB及UVA的不良紫外線,雖然無法替代太陽眼鏡,但能減輕環境中有害光線對眼睛的影響,陽光下活動多一層保障。


包覆式色料設計
獨特包覆式色料製程技術,將花紋色彩顏料崁入鏡片中央,完全包覆不掉色,色料不直接接觸眼球,不易對角膜產生刺激現象,影響配戴舒適性。

低含水量非離子材質
低含水量鏡片就像眼睛的保濕層,將水份鎖在眼球與隱形眼鏡間,使眼睛多一層保護膜,減少淚液的蒸發所產生的乾澀感;而非離子材質不易吸附有雜質或蛋白質,在保養和清潔上更簡單容易!


大光學區設計: 獨特奈米製程技術,使鏡片光學區的大小不會隨著度數變化而減少,在開車或於夜間活動時,不會因視線不良產生潛在危險。舊式旋模製程在中、高度數時,光學區會逐漸變小,而過小的光學區,配戴者在夜晚時,會產生炫光及光暈現象,眼睛只能看到接近視覺中心的景物,不易看清楚視界週圍的突發狀況,會增加配戴者的危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水晶灰色








水晶咖啡色

水晶棕色
水晶冰藍色

水晶绿色












水晶蓝色













水晶紫色

                (7colors available)

商品屬性

价钱 Price : RM70.00 (价钱已包括国际运输费,本地运输费&银行户口转账费)
產地 Place of Origin :台灣
材料 Material :HEMA
含水量 Water Content :42%
基弧 B.C :8.60 MM
直徑 DIA :14.00 MM
中央厚度 THICKNESS :0.10 MM
配戴周期 :90 天
包裝 Package :盒裝 (2片)
度數 :平光(0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